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铁路护路

市长武卫东到宣化区督导京张高铁铁路沿线拆迁工作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06-23 10: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近日,市长武卫东就京张高铁铁路沿线拆迁工作到宣化区督导,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坚持重点突破,努力克服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顺利有序推进。

  武卫东先后来到八里庄隧道施工现场和宣化北站施工现场,听取区领导和施工单位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有关部门解决。武卫东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协调配合,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与对接,为项目顺利入场施工提供便利条件。要进一步加大拆迁力度,尤其是影响项目建设工期的重要节点,要确定最晚拆迁时限,坚决完成拆迁任务,确保各项建设工作按时、有序推进。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责任,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要按照城市总体规划统筹考虑高铁站周边开发建设,优化空间布局,留出发展空间,努力满足城市未来的发展需求。

  区委书记张聪表示,宣化区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攻克难点,齐心协力,认真负责完成好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铁路建设。

  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宣化区政府区长费再宏、区领导冯仲君、左克平、毛飞一同督导。

关键词:武卫东 市长 督导 高铁 拆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