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宣化区作风整顿第六督导组一行到森林分局督导检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06-23 10:0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6月1日下午,宣化·区作风纪律整顿第六督导组组长曹军、组员李宝荣、刘龙一行对宣化区森林公安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宣化森林分局局长程永成同志针对该局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我局开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一直坚持从严要求,以上率下,发扬讲认真的精神,贯穿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

  曹军组长对该局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各项工作安排及采取的方法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希望继续把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抓好抓实,争取更好成绩。

关键词:督导组 作风 整顿 森林 公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