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康保县安监局开展职业病宣传周活动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06-22 09:3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安监局在全县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我局于4月25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普及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和基础知识,进一步落实职业病防治工作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全民职业病危害防治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本次宣传周的主题为: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我局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并进行职业卫生健康进企业活动,宣传职业病防治。

关键词:宣传 开展 活动 职业 职业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