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康保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组织召开法制培训会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06-22 09:3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强化基层一线民警执法理念和执法意识,2017年5月26日上午九时,县局法制大队组织基层一线民警及辅警在县局一楼会议室召开法制培训会。

  会上,县局法制大队长边振文对县局2017年以来办理的各类案件进行了通报和点评,针对民警在执法办案过程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就规范接处警、执法办案系统的录入以及常见刑事案件定性等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参会民警认真听讲,并做着笔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基层一线民警及辅警的执法为民思想和法治思维,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不断提高民警的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

关键词:法制 执法 民警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