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康保县院 “三举措”开展检察门户网站及新媒体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06-22 09:3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展好检察门户网站及新媒体自查自纠工作,是进一步推进检务公开工作的重要举措。我院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紧紧结合本院工作实际,采取三项有效措施,助力检察门户网站及新媒体自查自纠工作顺利开展。

  一、精心组织,充分准备

  接到该项工作后,院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成立了自查自纠工作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有效地形成检务公开办公室牵头、全院各科室积极配合的良好工作局面,为此次自查自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二、逐科督导,层层落实

  理清任务后,自查自纠工作小组以书面通知的形式向每个科室下发了任务信息表,详细规定了任务量、上交截止时间、发布信息类别,明确了各科室的具体工作,同时为增加各科室的上报紧迫感,在通知中明确写明此次上报及发布信息情况将进行全院通报。通过这样的工作形式,各科室积极上交本科室相关信息,效果良好。

  三、全面总结,及时通报

  任务下发后,各科室及时收集前半年相关信息,及时撰写最新业务动态及办案信息。截止目前,各科室均已完成了规定的信息任务量,并且已将具体信息上报及发布情况全院通报。

  此次检察门户网站及新媒体自查自纠工作的顺利开展,必将进一步推动检务公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及 工作 自查 自查自纠 自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