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康保警方全力打造优质便捷户政服务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06-22 09:3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县公安局以“亲民、爱民、便民、利民”为着力点,通过一系列举措,用真诚的态度、积极的行动打造更加优质、便捷的户政服务,切实提升了群众对户政窗口服务的满意度。

  该局对条件符合、手续齐全的,一次性即时办理完毕;对手续不齐全的,认真告知原因及需要的手续材料,并耐心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专门配备便民桌椅和笔墨,提供饮水、茶杯等,让群众累了有椅座、渴了有水喝、办事有保障;窗口民警做到警容严整,语言文明热情,打造一流的服务形象。(

关键词:户政 打造 服务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