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赤城县公安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来源: 2017-06-14 09:4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5月25日,县公安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对公安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家局班子成员,交警、治安、刑警、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升。创建工作既是对公安机关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检验,也是对各职能部门执政能力的一次重大考验。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看待此项工作,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领导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快节奏,加大力度,强势推进各项措施的落实。
二是分工要再明细。要对照上级要求,将涉及公安工作的工作任务进行再次梳理,逐一进行细化,分解到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分管领导要按照承担的具体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对所负责的创建任务强力督导,层层传导压力,发现解决问题,高效推动落实,营造浓厚氛围。涉及到各警种、各部门任务、智能交叉的,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决不能推诿扯皮。
三是措施要再细化。要从宣传发动、工作措施、责任落实、取得成效等方面,积极推进,补齐短板,确保按时完成承担的目标任务。凡是现在能够解决的,必须做到位,现在解决有难度,要深入研究对策措施,想方设法予以推进解决。尤其是在全局民警作风纪律、警容风纪、内务卫生、窗口接待及日常工作作风等方面,要注重细节、立即整改落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