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省司法厅到万全区孔家庄镇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 万全区人民政府网站 2017-06-13 09:1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李海虹):6月8日,省司法厅副厅长谢超一行到孔家庄镇司法所调研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市司法局副局长李青春及区政府副区长贾玉军、区司法局局长华晓光、镇党委书记叶建军陪同调研。

  谢厅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孔家庄镇综治工作中心、人民调解中心、综治信息中心、社区矫正中心,翻阅了司法所社区矫正人员执行档案、社区矫正工作档案等资料,询问了我镇司法所干部组成、目前在矫正人数及相关情况,对存在的档案装订不够规范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随后一行人听取了我镇司法所所长对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谢厅长对我镇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以来,130余名社区矫正人员无重新犯罪等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基层司法所建设工作,对于规范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基层司法所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常态,打造机构设施规范、人员配备充足、业务能力过硬、制度建设齐全的基层司法所,全面提升司法所履职服务能力。并围绕推进社区矫正规范管理的要求,统筹整合多方资源组织开展教育矫正,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人员的管控工作,帮助社区服刑人员顺利回归社会。

关键词:司法厅 工作 矫正 社区 孔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