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铁路护路

张家口市路地联合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张家口护路办 2017-06-07 10:09: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长安通讯员刘树林):为深入推动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开展,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的积极性,5月26日下午,张家口市护路办、经开区护路办联合北京铁路局、张家口车务段、张家口工务段在火车南站广场举行了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期间,南站铁路派出所干警就铁路安全知识进行专题辅导,学生代表向市民和广大旅客发出爱路护路倡议书。护路宣传员向广大市民、旅客和中小学生发放宣传资料和爱路护路宣传纪念品,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治安管理处罚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河北省铁路安全管理规定》等涉路法律法规进行宣讲,并参观了爱路护路宣传展板。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森茂、经开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泊、北京铁路局护路办主任张洪波、北京铁路局北京管理部主任盛立江、张家口车务段副段长陈伟、张家口工务段副段长郭建斌、南站铁路派出所及铁路部门团委青年志愿者、经开区中小学校部分师生参加了宣传教育活动。

 
 
 
 
 
 
 
 
 
 
 
 
 

关键词:张家口 路地 联合 护路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