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经开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成功阻止一起电信诈骗案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5-27 10:1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2017年5月20日,经开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指令:经开区居民刘某正在被电信诈骗,需迅速阻止。

  接到指令后,刑警大队侦查员立即着手寻找刘某,但该居民户籍登记地已拆迁,无法找到刘某。情况紧急,为了及时阻止刘某被骗,侦查员迅速查找其关联人信息,根据其关联人情况,协同老鸦庄派出所、马路东派出所走访多户居民,终于查找到刘某的朋友,按照其朋友提供的联系方式,民警迅速与刘取得联系,得知嫌疑人正在一步一步的设计陷阱,让刘某将存款转移到所谓的“安全账户”中去。侦查员及时出现阻止了这一起正在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避免了刘某的财产受到损失。

  经开刑警队将进一步深挖案件,彻底打击诈骗团伙。为更多的群众避免损失,挽回损失!

关键词:经开 刑警 阻止 电信诈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