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宣化区委书记张聪视察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05-26 11:2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5月17日,区委书记张聪利用一天的时间,视察督导全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创城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形成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方案,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承担的各项任务,确保坚决打赢创建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区领导林占勇、李斌、左克平、刘志军一同视察督导。

  张聪一行先后来到宣赤路建筑围挡和公交站牌、长途汽车站、二附医院、吉龙超市、工商银行牌楼西支行、宣化宾馆、阳光之旅国际旅行社、移动公司、人民公园、南关街道办事处、火车站、南关街道顺城街社区、盛发蔬菜市场、工业街街道红选二社区、东升路小学、中山广场,对公益广告、环境整治、行业规范、窗口服务、投诉机制、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视察督导。

  张聪指出,当前我区正处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创城工作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自我检视、自查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所承担的各项任务;要坚持协调联动,针对环境整治、交通治理等优化软硬环境建设的问题,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合力;要加强督导问责,创城办要牵头,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动作缓慢、执行不力的部门、单位加大问责力度。

  张聪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传播文明风尚,切实增强市民文明意识,规范市民文明行为,在全社会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浓厚氛围;要注重内涵,通过创建文明城市,切实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让群众感受到创城工作带来的变化和享受到的实惠;要加强示范引领,领导干部要在文明城市创建中走在前、作表率,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传递文明的正能量。

关键词:宣化区 创建 城市 工作 文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