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铁路护路

北京市铁路局路外办副主任曹金等一行到宣化区检查下穿京包铁路线桥涵施工进展情况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05-26 11:2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5月19日,北京铁路局路外办副主任曹金、首铁科技副总经理许亮、北京铁路供电段科长王志刚、北京铁路建设监理副总经理杨飞虎、中铁十六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张国胜等一行5人,在张家口工务段杜海英、城投公司董事长王晓晨,以及各施工单位项目负责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宣化区柳川河西路下穿京包铁路线桥涵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曹金副主任一行先后检查了桥涵边墙和顶板整体浇铸工程施工情况以及防汛设备配置情况,并就施工难点原有旧桥的顶进方案和应急预案进行了现场交流。在工地项目部会议室,曹金副主任一行组织施工单位召开了《张家口市宣化区柳川河西路下穿京包铁路立交桥顶进及线路加固施工组织设计审查会》,施工单位中铁十六局负责人向与会领导详细汇报了工程施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曹金副主任一行听取汇报后,向施工单位提出:一是严把工程质量,做到精确施工,不能有丝毫偏差;二是搞好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安全施工;三是施工期间坚决不能出现火车停运现象,否则视同事故。并强调,从现在起到6月20日,所有经过宣化路段的火车均调整为每小时45迈的速度。会后,曹金副主任一行详细检查了工程开工以来的所有资料,对下一步工序的线路加固、箱体顶进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关键词:北京 铁路 副主任 宣化区 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