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家口阳原检方检察长督导重点项目预防工作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7-05-26 11:0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日前,阳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德泳带队到泥河湾研究中心项目调研督导工程建设项目专项预防工作。

  泥河湾研究中心项目总投资5900余万元,是该院挂牌督办重点项目。于德泳一行实地走访项目工地,了解项目实施概况、进度以及预防工作开展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建设、施工和监理各方代表进行交流,就项目预防工作征求各方代表意见和建议。(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工作 检察 项目 预防 中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