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宣化检察干警将“法治”送给留守儿童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7-05-26 11:0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近日,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有峰与未检科科长李金峰应邀到宣化区崞村镇外口泉中心学校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外口泉中心学校是崞村镇仅有的四个中心校之一,全校16名教职员工,7个教学班,100余名学生,基本都是父母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

  根据该学校的特点,该院两名同志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了广大留守儿童在校学习与遵守纪律、在社会注意自我保护、在家尊敬爷爷奶奶(姥爷姥姥),教育广大在校学生一定要珍惜当前美好的学习时光,从小树立远大理想,遵纪守法,以一颗感恩之心,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宣化 检察 干警 法治 留守 儿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