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家口康保检方紧扣三个重点 深化作风建设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7-05-26 11:0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康保县人民检察院秉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暂停键的思想,紧扣“常、细、长”三个重点,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该院坚持在日常工作中锻造优良作风,要求全体干警把“细致、精致、极致”作为完成工作的目标,把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作为检验作风建设的载体;在工作细节中体现优良作风,狠抓干警规范养成,以养成求长效,保证检察队伍日常管理常态化;在坚持长久中固化优良作风,以典型引领树正气,以加强教育提素养,以坚持督察求长效。(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康保 检方 深化 作风 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