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对蔚县禁种铲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05-26 10:3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5月22日,省厅禁毒总队高军支队长、保定市局禁毒支队和大队长一行二人与市局禁毒支队三大队大队长霍建宝、胡万里代表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来蔚县督导、检查禁种铲毒工作。高军队长一行在蔚县公安局副局长邵节、禁毒大队长赵延炜的陪同下,先后到蔚县禁种铲毒工作重点乡镇草沟堡乡、柏树乡进行检查。查阅了乡镇禁种铲毒工作档案,听取了乡镇主要领导对禁种铲毒工作安排部署、宣传发动、签订责任书、入户宣传签订承诺书、重点人员管控等各项工作的汇报。听取汇报后,高军队长对乡镇开展的该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从的汇报及档案资料来看,各乡镇确实把禁种铲毒工作做为当前乡镇的主要工作来抓,并且按步骤开展相关工作。最后,高军队长指出,当前禁种铲毒工作是乡镇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因该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时效行,要抓好各个时间节点,禁种宣传和踏查工作相结合。控制地块要点、面结合,不但要把掌握的历史地块全部踏查到位,而且要对可以种植的区域全部掌控,重点发现新开地块;控制重点人方面,对有非法种植前科的人,要经常见面谈话,警钟长鸣,及时掌握动向,对在山区居住有能力种植的人要采取多种手段密切关注。总之,要采取各种措施,确保今年罂粟“零种植”目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