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万全区司法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万全区司法局 2017-05-26 10:0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区长安网讯):2017年5月10日,万全区司法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全局干部、各司法所负责人、律师、公证员和基层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就创城工作所涉及司法局具体事项进行了在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普法办应根据群众的需求认真开展好法治宣传教育,尤其是以“法律八进”为契机,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供良好的法治氛围;在特殊人群管理上要严格落实社区矫正监管要求,做到执法规范,执法文书完整,通过“全国社区矫正人员监管平台”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活动轨迹实施常态化手机定位监控,全面掌握基本动态;在法律服务上继续贯彻“大服务”理念,坚持把民生领域作为法律服务的重点,成立法律服务顾问团,为政府化解群体性事件和重特大事件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组织开展“法律服务进重点企业”和法律服务“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活动,主动为企业“法律体检”,全面加强法律顾问工作,积极推行全区“村(居)法律顾问”制度和“十户法治宣传员”制度,开展送法下乡、为民解忧。

关键词:万全区 司法 法律 服务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