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万全区司法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 万全区司法局 2017-05-26 10:0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区长安网讯):万全区司法局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有力地推动了司法行政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素质。利用每周五集中学习省委政法委举行的政法大讲堂机会,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学习党的重大方针政策、法治理论等加强队伍建设。

  二是健全完善制度,规范队伍管理。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党务政务公开、财务管理、工作纪律、请销假、机关考勤考核、上下班签到等制度。通过定期不定期督促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干部职工的行为。

  三是实行目标量化考核,促进任务落实。全面、客观、公正、科学地量化全县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的完成情况,实行100分制量化考核与经济奖惩挂勾,年终根据考核情况兑现奖惩,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形成了各基层司法所、法律服务所、各股室(处、所)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关键词:万全区 加强 司法 干部 队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