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经开区综治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5-25 17:2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经开区综治办根据市综治办下发的《关于做好综治信息系统建设前期筹备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开始了综治信息化的筹备工作。经开区作为全市唯一的综治信息化建设试点参加全省综治信息化培训,学习了江西综治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和“9+x”综治信息化系统基础信息中的实有人口、实有房屋的信息采集和录入的规范填写。深刻理会省综治办袁荣彪主任的指示,把加强综治信息化建设作为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的重要举措。

  培训后,区综治办主任王成勇立即在老鸦庄镇会议室组织各镇街主管副书记召开了“9+x”综治信息化平台建设推进会。要求各镇街安排专人负责,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宋建丽召开了两次综治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要求各镇街在5月底前完成基础信息的录入工作并且下发两次通报。区综治办接通了政务外网并下发了数据采集模板、综治信息系统数据登记表。各镇街在各镇街、村(社区)开通了系统账户通过VPN拨号的形式登陆系统,社区网格化管理、农村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进行数据录入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共导入实有人口信息112035条,实有房屋信息48077条,完成率91.83%。

  下一步,经开区将逐项完成“9+x”系统中的基础信息,加强与公安、民政、卫生等综治成员单位的信息共享,进一步提升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工作创新,为平安新区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经开区 信息化 工作 建设 综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