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中央综治办“大数据与基层社会治理研究”课题组对我区马路东街道东宁社区调研工作信息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5-25 17:1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2017年5月8日,中央综治办“大数据与基层社会治理研究”课题组组长杨安一行4人到我区马路东街道东宁街社区进行调研,先后参观了为您解忧工作室、便民服务大厅、爱心银行、四点半课堂、残疾人庇护之家、一键通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等功能室和智慧社区服务平台。

  调研组针对社区上访、留守、失独、矫正、精神病患者、残疾等特殊群体及社区服务情况、社区辖区基础人口数据等进行了调研,并要求社区积极做好辖区人口基础数据管理,确保辖区人口基本数据信息实时更新。

  此次调研杨安院士对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社区的智慧平台要和物业、公安以及其他上级部门做好相连接,形成大数据网络,达到通过数据分析了解社会治安的动态”。

关键词:综治办 大数据 社区 调研 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