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经开公安分局组织开展2017“春训秋考”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5-25 17:2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近日,经开区公安分局在西院组织了“2017春训秋考”队列会操,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更新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11支参赛队共计约200余人参加,会操由李春彬政委主持。

  此次会操是对分局前期“春训秋考”训练成效和纪律作风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民警队伍综合素质和整体战斗力的一次检验。会操中各代表队以态度端正、精神振作、警容严整、士气高昂的良好形象展现了飒爽的英姿和敢打必胜的公安精神。最终通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客观评分,消防大队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老鸦庄派出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机关二队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其中,安瑞同志获得最佳指挥员奖。各代表队以其严肃认真的态度、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在场领导的阵阵掌声。

关键词:经开 公安 2017 春训 会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