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经开区安委会“三个全面”提前预热“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5-26 09:1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抓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经开区安委会“三个全面”提前预热“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一是全面开展《意见》宣传贯彻活动,以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为重点,把握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结合当前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广泛发动基层街道、社区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舆论氛围。

  二是全面规划年度安全培训教育工作,提前制定全年培训计划,分期分批对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等进行培训,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安全技能和安全意识。同时要求企业制定针对本单位一线在岗工作人员的培训计划,全面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三是全面突出宣教执法有机结合,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将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前告知广大员工,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向当事人讲清危害,做到每检查一家企业、每整改一处隐患,都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宣传。既保证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又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

关键词:经开区 全面 安全 生产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