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经开区老鸦庄镇积极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5-26 09:1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区长安网讯):今年是“七五”普法第二年,为了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为我镇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经开区老鸦庄镇司法所于5月3日在镇机关干部中开老鸦庄镇‘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该镇司法所主管领导李珍丹同志,带领广大干部深入学习包括劳动合同、消费者权益、土地承包以及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为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运用法律的能力,创建法制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经开区 老鸦庄 七五 普法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