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西公安分局明德北街派出所抓获一名砸车窗盗窃嫌疑人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5-25 10:5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2017年5月15日早上7时许,桥西公安分局明德北街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三名群众报警称,他们分别停放在桥西区四医院往南马路便道上、蒙古营小学旁小巷内、清水桥南街的汽车车窗被砸,且车内财物被盗。发案时间集中在凌晨1时至2时之间,民警初步推断三起案件的作案人员为同一人。辖区夜间连续发生砸车窗盗窃案件,给群众带来经济损失的同时,造成辖区群众的恐慌。办案民警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

  办案民警到案发现场进行勘察,调取案发时间段案发地点及案发地点周边监控视频,经观察发现一名戴鸭舌帽、口罩男子出现在案发地点周边,且用手电照路边停放车辆车窗,行迹非常可疑。民警进一步对其进行追踪,发现该名男子先后出现在三个案发地点周边,初步推断其为作案嫌疑人。民警经过追踪摸排至新华街高架桥下一家宾馆,通过辨认,宾馆经营者确认该男子曾在其旅店住宿,但已于当日早上退房离开,通过调查,民警获取该男子身份信息,其姓赵(男,19岁,宣化县人)。获取这一重要线索后,民警继续寻找,于当日下午16时许,发现嫌疑人赵某入住宣化一家旅馆。明德北街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于17时30分许抓获作案嫌疑人。

  经询问,赵某对其作案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招认其曾在境门华府小区附近做过的2起案件。目前,明德北街派出所已依法将作案嫌疑人赵某治安拘留,串并案件5起。

关键词:明德北 派出所 抓获 砸车窗 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