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西公安分局刑事警情预防评估(5.15-5.21)

来源: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2017-05-25 10: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西公安分局刑事警情预防评估

  (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5月21日)

  本周,发案主要集中在入室盗窃、拎包扒窃、电信诈骗案。

  一、发案分析

  1、入室盗窃案件以撬锁及攀爬窗户入室盗窃。

  2、扒窃案件主要集中在超市、饭店、医院。

  3、电信诈骗主要为网络诈骗和电话诈骗

  二、预防措施:

  1、居民离家时一方面要锁好门窗,另一方面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夜间睡觉时不要开窗。

  2、上街购物人员尽量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包内,同时也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要做好防盗工作。

  3、去饭店用餐时,衣物放在自己身边,并随时注意陌生人的靠近。

  4、医院职工或患者家属财物要保管好,职工挎包、手机等尽量存放在能够锁上的柜子内,不要随意放在办公室内。患者及家属在电梯内或排队挂号、取药时手不要离开钱财,也不要随意放在病床上,以防小偷乘机行窃。

  5、网络诈骗名目繁多,网客们在上网时,对于中奖信息、招工信息及交友信息要认真辨别,不要轻易将财物交给对方。

关键词:桥西 刑事 警情 盗窃 诈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