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到明德南街道办白山南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5-25 10: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5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刘宝岐来到明德南街道办白山南社区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白山南社区主任向刘书记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各活动室情况,并汇报了今年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刘书记一行还参观了社区卫生服务站。最后,刘书记对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小广告、文明养犬等问题提出了批评和指导性意见,督促社区干部要再接再厉、勤恳工作、克服困难,将创城工作做得更好。

  区委副书记任桓、区委宣传部部长武占军、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牛军光陪同调研。

关键词:刘宝岐 副书记 白山南 社区 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