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公安部督导组深入桥东公安分局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2017-05-25 10:3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7年5月15日下午,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监察处处长张俊兵一行四人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克城,网安支队长王雅静,督察支队案件核查大队大队长袁红卫,桥东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森,督察大队大队长薛志强的陪同下,深入到工业路派出所就当前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俊兵组长一行首先代表公安部对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民警表示亲切的慰问,仔细询问了派出所辖区基本概况和警力配置,听取了所长王勇就重点人稳控、行业场所管控和社会面巡控三方面进行的专题汇报。社区民警赵树森、万顺利、董庆华分别汇报了自己负责的各类重点人的稳控情况。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森总结介绍了近年来要局积极筹措资金、动员社会力量,加强天网工程建设,提高覆盖率,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解决了民警取证难问题,刑事、治安案件发案率与去年同期相比明显降低;在涉军重点人的管控上,分局要求各户籍派出所主动与辖区办事处沟通对接,实时掌控新增涉军关注人群等情况,得到了公安部督导组张俊兵组长的充分肯定。

  张俊兵组长指出,基层派出所工作任务繁重,一定要注重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只有这样各项工作开展起来就会具有连续性和有效性。张俊兵组长特别强调:基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下大力做好重点人的管控工作,及时获取重点人动态信息,做到早发现、早上报,在体现工作绩效上不能出现网上网下两张皮问题,甚至出现装在民警脑袋里、口袋里,工作断档;要切实加强街面的巡控力度,对重点单位、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全面排查问题隐患,有力震慑不法分子的犯罪活动,确保社会的稳定和谐。

  最后张俊兵组长希望基层民警要发扬连续奋战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森代表全体民警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厅督导组的指示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安保工作圆满完成。

关键词:公安部 督导组 桥东 检查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