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东区公安分局大力宣传推进居住证办理工作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2017-05-25 10:3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深入贯彻《居住证暂行条例》,确保辖区居住证制度顺利实施,桥东公安分局户政科部门从服务群众的思路出发,创新宣传方式,全面推进居住证宣传和办理工作。

  迅速安排部署。按照市局关于明确我市居住证申领有关问题和对我市《居住证实施办法》及《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户政科认真分析了居住证申领、换领、补领、签注、管理等各个环节,按照“人人皆知、人人皆懂”的要求,结合辖区实际,理顺宣传思路,制定了居住证宣传方案。广泛征求各派出在居住证宣传设计、宣传方式等方面好的意见和建议,力争把此项工作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让居住证新规家喻户晓。

  采取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对居住证办理新规进行广泛宣传。制作宣传海报进行宣传,辖区各派出所按照30套/所,在居住证办证窗口和警务公开栏、居(村)委会公告栏、流动人口聚集区的醒目位置张贴居住证宣传海报,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真正做到让居住证办理新规深入人心;再是走上街头、入村到户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达到了家喻户晓的宣传效果,大大提高了居住证新规的知晓度。

关键词:桥东 公安 居住证 办理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