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下花园区司法局开展“文明城市与法同行”法律宣传系列活动——法律进景区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7-05-24 10:4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近日,下花园区政法委、区司法局、区旅游体育局等单位,在鸡鸣山景区联合开展“文明城市与法同行”法律进景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在鸡鸣山景区门口显要位置,张贴相关宣传标语及向过往游客发放《法在社区》、《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手册》、《旅游法》等法律知识读本以及普法雨伞、普法扇子、手提袋等各种普法及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引导游客树立依法合理维权,安全出行,文明旅游新风尚。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30余份,雨伞60余把。扇子150余把,手提袋100余份收到很好的法制宣传成效。

  “文明城市与法同行”法律进景区宣传活动的开展,使众多游客及景区从业人员了解熟悉了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提高了法律素质,并使游客在浏览优美风景的同时,得到法制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游客的法律意识和守法观念。

关键词:下花园 法律 宣传 文明 景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