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怀来县公安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称号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7-05-24 10:0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这是公安机关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表彰大会。

  会议通过视频开到每一个基层单位。

  在创新中突破在改革中提升

  全力打造一支“忠诚、正气、自强、实干”的职业化警队

  怀来县是首都“护城河”工程重点县,是张家口市乃至河北省重大安保工作的“核心作战区”,是京张联合承办冬奥会的重要廊道。

  严把关口,筑牢首都护城河工程防线

  牢固树立政治担当意识,不遗余力确保首都安全。

  抓获省内外逃犯35名,查获吸毒人员155名,查控危险车辆5000余辆,查控各类重点人员500余名,劝返极端上访群体100余批次,处置各类突发性案事件50余次,收缴各类违禁物品上万件。

  深化改革,推动“四项建设”深入发展

  把加强“四项建设”作为整体推动公安工作的有效抓手,为其他各项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捍卫正义,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建设

  围绕保护人民、打击犯罪的主责,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保驾护航。

  先后开展了“山城利剑”“严打整治”等30余项专项行动,累计破获刑事案件2864起,破案率五年来提高21.6%,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逐年提升。2012年至2014年连续三年全县行风评议第一,在全县服务企业模范40个参评单位中名列第一。

  创新理念

  推动警队职业化建设再攀高峰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更将奋进

  用热血与忠诚捍卫法律尊严,守护一方平安

  怀来公安将向着更高、更强不断迈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