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群众赠送怀安县公安局两面锦旗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7-05-24 09:2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安城镇郭家窑村村支两委将书有“人民的父母官,百姓的保护神”和“困难之时伸援手,救民水火千秋颂”的两面锦旗送到县局,表达他们的谢意。

  公安局精准扶贫工作组自2016年进驻该村后,积极主动与公安局党委、怀安城镇党委、政府和县内企业进行沟通衔接,察民情,问民意,集民智,解民忧,掌握村民的迫切要求。公安局主要领导多次深入该村进行调研,指导帮扶扶贫工作,协调相关部门先后争取资金30余万元完善了基础设施建设,完成了1500米村内道路的硬化改造,重新修建了两委办公用房,为村内安装太阳能发电路灯10组,引进投资200万元发展养鸽产业,增强了经济发展后劲,村民人均纯收入大幅提高。怀安县公安局用实实在在的扶贫工作成果赢得了群众的信任;一面锦旗,是当地群众对公安局领导和驻村工作组的纯朴谢意。

关键词:两 公安 公安局 怀安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