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安法院大力加强人民陪审员业务培训活动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7-05-24 09:2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充分发挥人民陪审员在审判工作中的作用,切实提升陪审员的业务能力,5月13日上午,怀安法院组织人民陪审员进行培训。

  在众多人民陪审员中有些刚刚被任命,李晓明副院长为新任命的陪审员颁发了证书。随后,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大家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宣誓完毕,任富森副院长代表法院向新任命的陪审员表示祝贺。

  接下来,怀安法院结合本院陪审员工作实际,就人民陪审制度的意义、人民陪审员如何依法履职、人民陪审员职业道德和纪律到三大诉讼法和刑事、民事、行政案件的审判实务等内容由不同人员分别对陪审员进行了培训,让参训陪审员对如何履职有了更清醒、更理性的认识。

  此次培训为人民陪审员的履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陪审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陪审职责,恪守职业道德,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关键词:人民 人民陪审员 培训 法院 陪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