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蔚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奉楼召开专题会议再动员再部署创城工作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05-22 15:0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下午,蔚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奉楼召开专题会议,再动员再部署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会上,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奉楼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志在必得,作为“创城”重要职能部门的公安机关,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忧患意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涉及公安机关的创城项目不被扣分,确保创城目标实现。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要将创城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局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督促、以身作责,全面查缺补漏,按照县局工作方案全力推进各项措施落实;二是责任上务必明晰具体。对涉及公安的迎检项目,要按职责分工,牵头部门要加强指导,各单位工作部署要全面细化,对每个路段、每个单位、每个场所,都要明确责任人员,确保责任具体明确。三是措施上务必有力有效。要对照重点迎检标准要求,逐项对照梳理、查缺补漏,要将交通管理、窗口服务、治安复杂场所整治等作为重点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升迎检质效。四是督导上务必严格要求。创城工作量大、面广,标准高、任务重,是当前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纪委督察部门要将其作为督察重点,以严厉的倒查问责机制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到位。另外,李局长还对创城宣传,内部卫生整治,民警创城应知应会及身体力行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