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春训秋考”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2017-05-19 21:2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在2017年“春训秋考”活动中,为全面提高全局广大民警及辅警单兵作战能力,提升警务实战技能的本领,桥东公安分局政工部门紧紧围绕各项重大安保任务需要,以反恐维稳、应急处突、武器警械使用、安检查控、现场执法执勤课目为重点,以小班授课的方式,组织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警务实战技能培训,要求政工部门必须结合当前各项公安工作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实效。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石屹岭动员参训人员,一定要抓住机遇自我充电,自我提高,严格要求,扎实进取,全面提升警务技能实战技能。

  培训中,教官张人天结合实战,耐心细致地向全体参训人员讲解了警务技能战术。现场演示了徒手防卫控制战术、执勤戒备和应急防护技能,并对单警装备的规范使用、实战攻防战术、协同作战战术等现场执法执勤警情处置进行了示范讲解。

  参训民警按照教官的要求严格训练,对实战技能的每一个动作都认真学,反复刻苦操练,同时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向教官请教实际工作中的各种警情应对。民警们相互交流,相互探讨,相互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民警战术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提高了民警的技战术水平,增强了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通过这次警务实战技能强化培训,参训民警普遍反应,对不同执法环境中如何合理选择使用警务实战技能有了全新的认识,特别是通过对单警装备的合理使用、有效控制执法现场收获颇丰。

关键词:桥东 公安 春训 秋考 技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