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焦点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英,副书记燕雷深入市检察院调研指导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9 10:4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燕雷深入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参观市院案件管理办公室、物证管理室

  郭英书记一行实地视察了市院控申接待大厅、检务公开大厅、案件管理办公室、物证管理室、院史馆、“两法衔接”信息指挥中心,听取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工作汇报,对市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郭书记指出,市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成效显著,特色亮点纷呈,不少工作走在全省、全国检察机关前列;检察干警朝气蓬勃,劲头十足,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

  郭书记对市院下步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一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采取多种手段,搭建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学习平台,内强素能,外塑形象,打造一支检察铁军。

  二是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加大县区检察工作力度,大力提升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效果。

  三是要适应改革、主动改革。要稳定人心,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改出干劲、改出激情、改出成效,在改革中创出“张家口经验”。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从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市院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把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作为光荣使命,积极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二是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第一责任,聚力推进平安张家口建设。

  三是把坚守反腐职责作为政治担当,严肃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

  四是把强化法律监督作为立身之本,全力捍卫司法公正。

  五是把蓄发内生动力作为重要支撑,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

  六是把深化检察规范化建设作为系统工程,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

  七是把全面从严治检作为目标要求,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践锋,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孟庆荣,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江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燕江,党组成员、反渎局局长孟树军,专职检委会委员徐光桥参加调研座谈。

关键词:政法委 书记 郭英 检察院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