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蔚县发改局强力提倡“勤俭节约”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网 2017-05-18 16:5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蔚县发改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本着“八项规定”原则,合理使用和节约有限的资源、资金,千方百计降低行政成本,确保财政纪律、规章制度真正落实和规范执行。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所有干部通过观看宣传片、召开讨论会等形式,开展“勤俭节约”活动,从思想上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二是健全规章制度。本着节能降耗的原则,健全和完善《用水用电管理制度》、《车辆用油管理制度》等8项制度。使日常接待、办公物品采购、车辆油耗等方面得到进一步规范,缩减了不必要的办公开支。三是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求真务实,带头勤俭。

关键词:勤俭 制度 蔚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