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培训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网 2017-05-18 16:5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改进城市管理工作,解决城市管理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结合我市目前城管体制改革的工作情况,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组织各县区开展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相关培训工作。近日,对各县区一线城管执法队伍培训人员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拟针对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相关法律层面或者国家政策方面、城管体制改革方面、住建部“强、转、树”专项行动与地方实践相关方面及三项制度等行政执法相关内容进行培训,并征求各县区对所培训内容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执法 城市 城市管理 培训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