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警方提示

【提醒】5月8日至17日北京多地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7-05-16 17:1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群众,交通管制期间可以选择以下绕行路线或绕行其它地方道路:

  去往承德方向车辆,由大广高速公路去往承德方向的车辆可经荣乌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公路——滨保高速公路——长深高速公路至承德;由京台高速公路去往承德方向的车辆可由京台高速公路——滨保高速公路——长深高速公路至承德。

  去往秦皇岛方向的车辆,由大广高速公路去往秦皇岛方向的车辆可经荣乌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公路——滨保高速公路——唐津或长深高速公路——京哈高速公路至秦皇岛;由京台高速公路去往秦皇岛方向的车辆可由京台高速公路——滨保高速公路——唐津或长深高速公路——京哈高速公路至秦皇岛。

  去往张家口方向的车辆,由大广高速公路去往张家口方向的车辆可由大广高速公路——廊涿高速公路——张涿高速公路至张家口;由京台高速公路去往张家口方向的车辆可由京台高速公路——廊涿高速公路——张涿高速公路至张家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