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蔚县公安局环安大队联同县环保部门查处一起污染环境违法案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05-16 09:3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4月26日接群众报案称:自2017年4月,在蔚县阳眷镇梁草涧村村北处,有大量有害烟尘产生。接案后环安大队民警与县环保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迅速赶往现场。经查,在蔚县阳眷镇梁草涧村村北处,刘某某正经营土法炼铜(采用焚烧的方式利用废铜线燃烧提供铜灰)小作坊,生产过程中产生有毒有害烟尘(刺激气味)。经与上级相关业务部门沟通,鉴于此行为违反了《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五十条之规定,涉嫌构成在人口集中地区内从事国家明令禁止的土法炼铜,生产过程中排放有毒有害烟尘污染环境违法行为,该案件最终由环保部门管辖为宜。

  依据相关规定对刘某某的土法炼铜小作坊进行了取缔,勒令其对周围环境恢复了原貌,并由环保部门进行了行政罚款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