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桥西检察院驻公安分局侦查监督检察室挂牌启动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5-10 11:2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对公安机关侦查活动的监督,完善侦查监督机制,深入推进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4月24日上午,桥西区人民检察院驻桥西分局侦查监督检察室举行挂牌启动仪式,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与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英共同为侦查监督检察室揭牌。

  启动仪式上,李俊平局长要求分局相关单位加强与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在执法办案工作中的沟通联系,加快建立和推进联席会议等相关制度,定期通报工作情况,与派驻检察室工作人员共同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重大问题,及时提出解决办法。李俊平局长指出,侦查监督检察室承担着侦查监督、立案监督等职能,分局相关部门要利用好这一创新工作方式,并以此为契机,接受监督指导,积极与检察机关配合,形成良好的互动模式,建立规范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与“两法衔接”平台的“线上”功能相结合,强化职责,推进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共同维护司法公平、正义。

  李俊平局长与刘英检察长组织两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对派驻检察室的具体侦查监督工作等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立足侦查监督检察室这一平台,创新检警监督配合工作方式,一边摸索一边总结一边完善,使这一新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作用,严把案件质量关口,防止冤假错案,让人民群众从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键词:桥西 公安 监督 检察室 启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