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重拳出击 联合执法 开展“飓风行动”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05-03 11:3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2017年4月28日上午,在宣化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辉亮的带领下,组织检察院、公安、水务、环保、国土、林业、安监、供电、沙岭子、河子西等部门和乡镇,联合行动,出重拳、下大力,对洋河滨河路北岸8家非法采砂点进行现场执法清理,拉开了宣化区打击非法采砂“飓风行动”的序幕。

  为有效防止水利设施和土地资源遭到非法采沙活动的破坏,确保河道行洪、排涝和防洪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水务、国土、环保等七部门依据法律法规,联合下达《关于依法取缔非法彩砂行为的通告》,告诫采砂业主立即停止非法采砂行为,对造成破坏的采砂现场恢复治理。

  截止5月1日,共出动执法人员80多人,车辆机械20台,共打击非法采砂点9处,拆除捣毁砂场设备10处、采砂船1艘,断电3处,拆除变压器1台,查扣装载机3台、拉砂车1辆、回填砂坑13处。

  宣化区“飓风行动”将持续到9月15日,在全区范围内对非法采砂保持高压态势。

关键词: 打击 非法 采砂 执法 行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