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重拳出击 ▏宣化区集中拆除影响京张高铁项目建设的建筑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04-27 11:0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织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对河子西乡下八里村影响国家重点项目建设的4处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京张高铁是国家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张家口市涉奥重点项目,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我区京张高铁征拆工作启动以来,执法人员和乡镇干部多次深入到沿线镇村,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耐心细致地对群众进行思想教育,经过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仍有极个别村民拒绝签约,漫天要价,肆意阻挠京张高铁征拆工作。

  当日,在河子西乡下八里村,政府下达的限期拆除通知到期后,执法部门依法对影响京张高铁建设的4处建筑进行了拆除。此次行动中工作人员对房屋内的设施进行了清理搬运、现场录像公证,所有准备工作就绪后,机器进场对房屋进行拆除作业。

关键词:京张 铁路 建设 拆除 依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