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开发区院法警大队加强警务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4-26 12:1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张家口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近日召开信息宣传工作讨论会,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中全体干警一致同意,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对司法警察工作的宣传力度,全面展现开发区院法警队伍的风采。

  要提高法警的思想认识。让全体法警充分认识到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宣传法警工作的良好平台,对树立良好的司法警察形象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认真落实信息宣传工作,将信息宣传作为法警工作的一个重点来抓,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强化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让全体法警从思想上转变理念,从“要我写”变成“我要写”,营造良好的写作氛围。

  加强引导,强化信息宣传写作水平。通过对法警进行集中的系统学习培训,拓展视野,提升素质,为提高写作水平、做好信息宣传打下夯实基础。同时在日常的机关安保工作中,善于及时捕捉法警工作亮点,及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在工作中挖掘信息来源,做好宣传报道,树立法警的良好形象,进而推动法警工作步上新的台阶。

  强化信息宣传的报送工作。信息宣传工作有很强的实效性,我们在做好写作工作的同时,更要及时、准确的将信息宣传通过媒体报道出来,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促进法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键词:信息 宣传 加强 开发区 法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