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铁路护路

中央护路办大秦护路办领导深入河北省张家口市铁路沿线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7-04-12 16:4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通讯员刘树林):4月11日,中央护路办大秦护路办办公室副主任邓海忠一行,在省护路办副主任周聪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森茂陪同下,深入到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北关中心校和北关村开展了以“小手拉大,一人带一家,一家带一片”为主题的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为学生们开展了铁路安全常识辅导,用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教育学生自觉遵守铁路法律法规。向当地群众宣传《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发放了铁路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河北省张家口市护路办)

 
 
 
 
 

关键词:张家口市护路办 大秦护路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