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阳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深入东井集镇督导乡镇综治中心规范性建设工作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7-03-30 15:2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在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志斌陪同下,深入东井集镇督导乡镇综治中心规范性建设工作。戈书记先后实地查看了群众接待中心,丙贵调解室等综治阵地,认真听取了该镇主要领导关于综治维稳情况和综治中心规范性心建设汇报,充分肯定了东井集镇在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该镇综治维稳现状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措施。戈书记指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是一项事关社会经济发展与保持社会稳定的基础性工作。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把规范化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规范化建设要求,统一标准做好规划,确保软硬件到位,实现高效运转,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戈书记要求,一是要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抓好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真正地把综治中心打造成集信息处置、矛盾化解、协调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工作平台。二是要以乡镇综治中心为主体,整合基层社会管理服务资源,形成“一中心+多功能”,层级清晰、左右联动的服务管理体系。三是要依托综治工作中心,实行“矛盾纠纷联调、社会治安联防、信访问题联处、重点工作联动、突出问题联治、平安建设联创、服务管理联抓”的工作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四是要建立健全综治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制度规范运行,完善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水平。

关键词:中心 书记 工作 建设 综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