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张华 深入蔚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03-29 10:4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华深入蔚县进行调研。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于先兴,蔚县县委书记刘书锋,蔚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永亮,蔚县院检察长张弘陪同调研。

  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华听取了蔚县院检察长张弘关于县院基本情况及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人员编制情况、自侦部门办理案件情况、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在县委书记刘书锋等县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了我院“两房”建设工地。

  张华检察长对蔚县院各项检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县院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检察工作要以全市发展主题、蔚县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切入点,继续加强驻经济开发区检察室建设,使检察工作与党委中心工作同拍共振,切实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二是在争比进位,跨越赶超上下功夫,在保持成绩的同时,补齐短板,全力以赴保证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全市检察工作做贡献。三是在突出亮点工作,创建蔚检品牌上下功夫,充分挖掘青年干警培训机制等一系列特色亮点工作,让亮点更亮,特色更鲜明,使蔚县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四是在司法体制改革上下功夫,要继续加强与市院的联系、沟通和请示,积极与县委、政府沟通协调,全力争取县委、政府的支持,切实完成各项检察改革任务。五是在素质兴检上下功夫,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利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永亮充分肯定了蔚县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张华检察长来蔚县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检察工作。

  张弘检察长表示,蔚县院将以此次领导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好市院党组部署和张检指示要求,明确目标,下大力度,跨越赶超,努力推进蔚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李青燕)

关键词:检察 工作 检察长 蔚县 县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