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蔚县禁毒委员会参加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03-29 10:4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蔚县禁毒委员副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永亮及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公安局相关部门、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在县政府招待所六楼会议室参加了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集中收看了云南、江西、四川、湖北等地4.14联合打击制毒犯罪、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吸毒人员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及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先进经验交流专题片。国家禁毒委主任、公安部长郭声琨同志做重要讲话。国家禁毒委会后,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董仚生同对我省的禁毒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董书记强调,一是禁种铲毒工作必须保持“零种植”,二是大力推进我省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建设,三是加强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工作,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建设,四是加大力度打击涉毒刑事犯罪活动。会后,蔚县禁毒委员副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永亮针对当前的禁毒形势对我县的禁毒工作又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关键词:禁毒 会议 工作 的 书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