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蔚县收听收看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动员大会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03-29 10:3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6日上午,蔚县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刘书锋,政府县长王树国以及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项工作组成员,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主要任务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市委书记回建在会上指出,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交好“两份优异答卷”的重大命题来对待。创建文明城市是打造奥运软环境的最佳路径选择,是办好冬奥会的题中之义,是推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落实“锐意改革、勇于担当”要求的试金石。抓好文明城市创建是张家口发展之必然,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创建文明城市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必须紧盯工作关键点,必须形成全市“一盘棋”的推进格局,举全市之力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崇礼区、张北县、桥西区、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和市教育局的表态发言。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回建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长武卫东、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关于创城工作的相关要求。

关键词:创建 城市 建文 文明 文明城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