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蔚县专武干部及城管大队民兵分队开展军事训练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03-29 10:4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5日,县人武部组织全县专武干部及城管大队民兵分队开展了军事训练活动,在开训动员会上,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赵红革,县人武部部长赵志韬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广大专武干部和民兵队伍不断增强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激发热爱国防事业的热情和动力。会上负责此次军训任务的93758部队副营长王壮宣读了军训方案。

  据悉,此次训练的人员共计110名,分编七个班组,突破传统编兵模式,将民兵组织队伍向基层单位拓展,有效缓解工作用人上的冲突,为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开辟了一条新的渠道。在为期七天的集训活动中,全体参训学员分别对队列动作、军体拳、消防器材使用与操作、野外拉练等科目进行了强化训练。

  通过集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县专武干部及民兵队伍的国防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得到提高,为推动我县人民武装工作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干部 武 民兵 训练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