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下花园区人民法院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来源: 下花园法院 2017-03-29 13:1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3月27日下午,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上级法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会议精神,按照上级法院和省市委有关要求,结合法院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干警扎实搞好机关作风整顿活动。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秀莲传达了最高院周强院长、省高院卫彦明院长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庭室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整顿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作讲话。

 

  李院长对今年以来全院干警勤奋工作、均衡结案、廉洁办案,确保审判工作顺利开展,较好完成一季度结案指标给予了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照市委查摆的党政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动力不足不想干、担当不足不敢干、能力不足不会干”三个问题和市委书记回建指出的“不深入、不创新、不守纪、不扎实、不担当、不精细、中央八项规定落实不到位”七个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当前区法院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工作标准不高、管理措施落实不到位、责任意识不强,个别干警作风漂浮等问题。

  就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李院长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始终做到政治清醒、信念坚定。二是改进作风,立行立改,院领导班子做好表率。三是统筹兼顾,促进工作,抓好审判管理,提升审判质效。四是加强管理,强化监督,规范法院内部权力运行机制和干警绩效考核机制,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

  李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法院和省市区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增强“走在前列”的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展现下花园区人民法院新风貌,干出新成绩。

关键词:作风 廉政 党风 工作 下花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